瀏覽人數: 931858
耕莘文教基金會(Cardinal Tien Cultural Foundation)
社區發展
青年培育
公益攜手
教會合作
 
關於耕莘 山學團 寫作會 長青學苑 策略夥伴 場地借用 報名專區 出版品
耕莘文教基金會(Cardinal Tien Cultural Foundation)
 
   
 

  »  公告報導  2007-10-17 第二屆文藝營學員活動感想-2(何瑄)

第二屆文藝營學員活動感想-2(何瑄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文/耕莘青年寫作會學員何瑄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  在系辦看到耕莘製作的超大文藝營海報,當下就決定──我要參加!
   
        開訓時,榮哲老師以「小梅,我們一定要告他!」來勉勵大家,儘管寫作是條孤獨、艱辛的道路,我們仍要對自己選擇的道路抱持堅定的信仰,因為身邊仍有無數對文學創作懷抱熱忱的同伴支持我們。

        三天來滿滿的文學課程,精采充實的程度族繁不及備載,想知道有哪些內容嗎?套句課程簡介的話──不告訴你、不告訴你!每天都有精采的重頭戲等著大家:營火晚會、三對三‧文藝大挑戰、五十萬小說讀書會,在在激發大家的膽識和對文學的熱愛,每一組都使盡渾身解數,歡喜抱獎而歸。接連兩晚我的睡眠時間加起來只有十小時,仍是歡喜無悔的迎接下一天的活動。
   
        無可避免地,文藝營也走到尾聲了。結訓典禮播放了紀錄三天來點點滴滴的短片,配上每一位老師發自肺腑的真言,我雖然感傷卻帶有一絲喜悅,感傷時光太匆匆,以後不知是否還有緣相見,同時也歡喜自己認識許多知心朋友,有著聊不完的共通話題。
   
        如果你有以下經驗:談起文學名著,身邊的人不是沒聽過,就是把你當成啃書怪人,歡迎參加耕莘「搶救文壇新秀」文藝營,在這裡你將不再感到空虛,深深體悟「四海皆兄弟」的真諦。

 


**本文刊登於耕莘會訊2007.04創刊三號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台北市中正區(10089)辛亥路一段22號4樓 4/F,No 22,Sect. 1,Hsin Hai Rd, Taipei 10089,Taiwan

Tel:(02)2365-5615  /  Fax:(02)2368-5130  /  E-mailtcfroc@tiencf.org.tw

財團法人耕莘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
English Introduction

交通指南

社區發展

青年培育

公益攜手

教會合作

山學團簡介

寫作會簡介

長青學苑師資

113年第1期課程 NEW

多功能禮堂

研習教室

報名辦法

耶穌會士口述歷史套書型錄

聆聽你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