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數: 1857036
耕莘文教基金會(Cardinal Tien Cultural Foundation)
社區發展
青年培育
公益攜手
教會合作
 
關於耕莘 山學團 寫作會 長青學苑 策略夥伴 場地借用 報名專區 出版品
耕莘文教基金會(Cardinal Tien Cultural Foundation)
 
   
 

  »  活動訊息  2007-06-05 【心靈成長】「舞動肢體.察覺內在」工作坊(7/5~8/23)已額滿

感謝您的支持,本課程已額滿;歡迎留下您的聯絡方式(請利用線上報名表單),下次開課將第一時間通知您!

 

舞動肢體.察覺內在  工作坊

一同來放鬆身心,在愉悅的氣氛中舞動身體,感覺內在

課程介紹
身體是心靈的鑰匙,找回身體的感覺,才能解開內在深處的種種枷鎖。本工作坊藉由自我表達的舞蹈動作,進行察覺力訓練,以開啟內心禁閉的想像力,引導學員探索心靈與肢體的潛能,讓身心知能和智慧相聯結,進而達到身心和諧、自我成長的目的。

參加對象:想找回身體能量與心靈感覺者,限15位

課程時間:96年7月5日~8月23日,每週四晚上6:30~8:30,共8堂課。

課程內容:
1.相見歡、生命密碼、呼吸吐納提升能量
2.流動如水,簡易舞動肢體達到柔軟放鬆
3.影子跟身體的對話
4.輕與重、快與慢-各種身體運用的效率感受身體
5.想像-帶我們的肢體飛翔
6.用身體唱的歌-感受身體特質,察覺肢體動作的習慣
7.身體的情緒地圖-察覺肢體動作與內在心靈的關係
8.身體的情緒地圖-觀察與他人互動過程中的自我表達
(課程內容若有變動,請以本會官方網站公布為準)

師資:詹曜君小姐
資源編舞、舞者。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。國立藝術學院畢,台北體育學院碩士班,從事肢體與心靈的相關研究。現任愛因斯跨領域創作坊舞蹈總監、林秀偉舞蹈花園資深教師。

費用:8堂課2000元,限額15名
地點:耕莘文教院四樓教室
查詢:(02)23655615#315 陳小姐

查詢報名辦法 線上報名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台北市中正區(10089)辛亥路一段22號4樓 4/F,No 22,Sect. 1,Hsin Hai Rd, Taipei 10089,Taiwan

Tel:(02)2365-5615  /  Fax:(02)2368-5130  /  E-mailtcfroc@tiencf.org.tw

財團法人耕莘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
English Introduction

交通指南

社區發展

青年培育

公益攜手

教會合作

山學團簡介

寫作會簡介

長青學苑師資

113年第1期課程 NEW

多功能禮堂

研習教室

報名辦法

耶穌會士口述歷史套書型錄

聆聽你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