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數: 926957
耕莘文教基金會(Cardinal Tien Cultural Foundation)
社區發展
青年培育
公益攜手
教會合作
 
關於耕莘 山學團 寫作會 長青學苑 策略夥伴 場地借用 報名專區 出版品
耕莘文教基金會(Cardinal Tien Cultural Foundation)
 
   
 

  »  公告報導  2018-03-18 【公告】《聆聽你的心》王輔天神父著作歡迎訂購

本會與王輔天神父合作出版著作《聆聽你的心——用愛,陪伴渴望被聽見的心靈之聲》,歡迎訂購。

→前往訂購

《聆聽你的心——用愛,陪伴渴望被聽見的心靈之聲》

王輔天神父是台灣NLP教學權威,是一位卓越的教育家。

他走出教堂,從新竹生命線出發,以心理服務、教學來實踐他所信仰的愛與光。

透過本書,您會從他分享的故事中,理解生命起伏的自然。

說不定還會在認識他之後,不經意地心意默許,願與他同行,一起為生命創造更多的希望與可能。

圖書資料


《聆聽你的心》

The greatest gift you can give a person is to listen with your heart.

我要感謝所有在台灣的朋友,謝謝你們在我這段人生旅程中,為我帶來的人生禮物以及各種協助,因為有你,才有今天的我,這本為你而生的小書,在此分享給你。--王輔天--


(聯合推薦)

有時傾聽是幫助一個人的最好方式。許多神父講道講得很好。可是很少有人能真正的聆聽和感同身受。很幸運的,王輔天神父不只能聽見人們嘴巴說的,還能聽見心的聲音。他用這方法幫助了無數人,包括我。正因為如此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。恭喜王輔天神父新書出版!

丁松青/耶穌會神父


我們都希望自己越來越成長,也都希望能對我們周圍的人,特別是對家人、朋友能更關心,更諒解,更尊重,進而能對他們有更多的幫助。我相信王輔天神父的這本書能幫助我們成為這樣的人。

黑幼龍/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


三十多年來,藉著持續不斷學習新的心理學知識,並以服務人群的心志,無私地分享所學,王神父的投入與開放,感染了來參與的學員,一種以生命引導生命的新型態服務團體,就在跨教義、宗派、專業……等情況下,在四維文教院形成。

甘國棟/光啟文化事業社長


若以為神父的工作就是守在教堂裏祈禱、彌撒、講道,那可不見得。遠從美國加州來到寶島台灣獻身半世紀的王神父,沒被這樣的框框限制,在他心中傳教是為了服務,於是他選擇以教育來傳遞愛與祝福。從這本書,您會認識一位不一樣的神父,還會體認到無所不在的天主。

張帆人/ 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


我認識王神父超過47年,他的和諧與親和力廣受歡迎和敬重,學生更是桃李滿天下。30餘年來,他致力NLP相關心理課程、推廣,幫助人們消除煩惱與焦慮,讓生活更加愉快、更有自信,為許多人帶來不一樣的生命。

顏闓明/四維文教聯盟副主委


如果您靜心細細品味本書,您將發現王神父如何跳脫既定的框架侷限、真實聆聽自己心底的聲音,在生活中活出「哪裡有需要,就往哪裡去!」(耶穌會士的使命)、「在一切事上找到天主」(耶穌會士的精神);也許您也會學習到如何聆聽自己的心,在您裡面的更裡面遇見天主!

趙淑華/資深諮商心理師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台北市中正區(10089)辛亥路一段22號4樓 4/F,No 22,Sect. 1,Hsin Hai Rd, Taipei 10089,Taiwan

Tel:(02)2365-5615  /  Fax:(02)2368-5130  /  E-mailtcfroc@tiencf.org.tw

財團法人耕莘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
English Introduction

交通指南

社區發展

青年培育

公益攜手

教會合作

山學團簡介

寫作會簡介

長青學苑師資

113年第1期課程 NEW

報名辦法

耶穌會士口述歷史套書型錄

聆聽你的心